买球软件推荐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买球软件推荐考点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0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25日在我考点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来校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查看考场时间

(一)正常考生

2022年12月23日15:00--16:15。

(二)特殊考生(指在四川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填报平台登记核酸报告的考生)

2022年12月23日16:30--17:00。


二、考生健康监测要求

1.考生须按照《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公告》要求,在考前14天持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强化个人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2.考生须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ceea.cn)、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如实填写《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情况表》,临考前自行打印,并在首场考试前将本人签名的健康情况登记表交给监考老师。


三、考生提前返回报考地备考要求

为确保顺利参考,考生在考前需尽早返回报考地备考,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在身体条件允许情况下参加考试,提前合理规划赴考路线,往返考点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


四、考生进入考点要求

(一)考生凭健康码、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点。按照门口指示牌提示通过专用通道进入考点。

(二)考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体温<37.3℃的考生,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体温≥37.3℃的考生,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如复测体温<37.3℃,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仍≥37.3℃,须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

(三)考生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在接受身份验证、安全检查时须摘下口罩。

(四)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

(五)考生独立赴考,家人或亲朋不陪同。

(六)同时还应密集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我校官网(含微信公众号),如有疫情防控新要求,须服从相关规定。


五、考试指南

(一)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首场考试入场时将《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情况和诚信考试承诺书》交监考员。

(二)考生应在每科考试前35分钟(第一堂课考前45分钟),在本考场前排队有秩序地接受安全检查。因身体原因,不能进行安全检查的考生(如装有心脏起搏器等),须有三甲医院出具的证明。

(三)考生只准使用考场标准配置的文具或按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进行考试,不准自行携带或使用其他文具用品。特别提示以下物品严禁携带:书刊、报纸、稿纸、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

(四)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和书写,否则按违纪处理。

(五)手表等计时器不得带入考场。考场内置有挂钟用于计时参考。开考和终考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

(六)考生不得着制服参加考试,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和饰品。

(七)考生在考场内不得私自传递文具、用品等。


六、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一)考试时间

第一单元:2022年12月24日上午8:30—11:30(入场时间 7:40)

第二单元:2022年12月24日下午14:00—17:00(入场时间13:10)

第三单元:2022年12月25日上午8:30—11:30(入场时间 7:40)

第四单元:2022年12月25日下午14:00—17:00(入场时间13:10)

(二)注意事项

1.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2. 考试过程中,考生原则上不得上厕所,若确需上厕所,应举手示意,经监考员同意后,由考场外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并返回考场;考生生病不能坚持考试,应举手示意,经监考员同意后,由考场外工作人员陪同到考点临时医务室,经简易治疗能坚持本堂考试的,室外工作人员再陪同考生回考场继续参加考试;不能坚持考试的,考生不得再返回考场;考生耽误的考试时间一律不补。若经卫健部门评估不能排除有感染新冠肺炎风险的,考点应及时安排专人送到发热备用考场继续考试。原则上不延长考试时间。

3.经批准离开考场后返回的考生,须再次进行安检。

4. 未经监考员同意而擅自离开考场的考生不得再返回考场继续参加考试。

5. 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试题、答案或或交换试卷、答题卡,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草稿纸故意损毁或传、带出考场。

6. 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笔并停止答题并将全国统考科目试卷装回小试卷袋,按照统考科目答题卡在上,其下依次为试卷袋、草稿纸的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自命题试卷及其答卷和答题纸装入原试卷袋并密封。经监考员核查无误后,由考生在《考生交卷签名表》上签名,方可逐一离开考场。


七、考场分布

第01考场 第四教学楼1楼

第02-07考场 第四教学楼2楼

第08-15考场 第四教学楼3楼

第16-24考场 第四教学楼4楼

第25-27考场 第四教学楼5楼

第28-34考场 第五教学楼2楼

第35-41考场 第五教学楼3楼

第42-50考场 第五教学楼4楼

第51-58考场 第五教学楼5楼

第59-64考场 第六教学楼3楼

第65-71考场 第六教学楼4楼

第72-78考场 第六教学楼5楼

第79考场 第七教学楼2楼

第80-86考场 第七教学楼3楼

第87-93考场 第七教学楼4楼

第94-99考场 第七教学楼5楼

第100-106考场 第十教学楼4楼


考生咨询处、医务室:5101

发热考场:四教4202、五教5209、5309

卫生间:每层教学楼的西侧均设有卫生间。


八、考场纪律

(一)请考生认真学习《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纪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公司学生管理规定》和《刑法修正案(九)》等与考试相关法律和纪律,诚信考试。

(二)考生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和“司法解释”《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追究法律责任。


九、其他资讯

(一)在第四教学楼一楼有复印店(湘印天下),需要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可移步前往。

(二)外校考生可在校内餐厅专用窗口就餐。

(三)公司将开放大礼堂供正常考生休息,开放学术会堂供特殊考生休息。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买球软件推荐

2022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买球软件推荐【中国】腾讯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
互联网www.estudiosren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