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软件推荐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入选教育部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系列特色课程
2022/12/13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公示了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系列特色课程首批推介名单。在全国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经技术审查、内容审核、专家综合评议等环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申报的“思想道德与法治专题讲座”成功入选 “道德与法治”主题特色课程。

据悉,教育部于去年启动了以“共同推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提升社区教育公共服务和普惠水平”为宗旨的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我校“思想道德与法治专题讲座” 将在四川终身学习在线(www.zsxx.scou.cn)平台和四川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上进行展示推介,并将和其余37门入选 “道德与法治”主题特色课程的课程资源一起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介与共享。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买球软件推荐【中国】腾讯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
互联网www.estudiosren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