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软件推荐

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成就开局起步新气象
公司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02/24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下午,公司在锦江大礼堂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全校教职工大会,回顾2022年公司主要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公司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及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长晏世经代表公司作工作报告。


晏校长对2022年公司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说,2022年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校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守正创新,公司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进一步加强教学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师资结构和能力进一步改善;加强招生就业工作,生源质量和就业质量持续提升;大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持续优化;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了校园防线;深入推进制度建设,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更趋科学完善;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凝聚起推动公司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劲动力;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晏校长对新学期公司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新学期公司在全面推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条件保障、党建、思想政治等方面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的基础上,将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进一步强化科研组织与服务,推动科学研究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大人才外引内培力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四是持续提升办学支撑保障水平,进一步改善师生学习生活条件;五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六是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


晏校长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着力在开局上做文章,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成就开局起步新气象。他进一步指出,公司正处于内涵发展的重要阶段,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需要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抢抓机遇,超前谋划,实现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平稳进入“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各行各业都在争分夺秒“全力促发展,奋战开门红”。这意味着我们的工作、生活和教育教学秩序,恢复到正常化状态的各项条件万事俱备。全体教职工要第一时间切换到“正常工作模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迅速进入到工作状态,有关工作要按照正常状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抓当前、谋长远。

二是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有声。各单位要清醒认识本学期工作的艰巨性、重要性,主动作为,增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意识,明确目标方向,根据最新形势、最新要求以及工作进展情况,全面梳理学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以全面深化“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为抓手,紧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学生出国等各类指标任务,真抓实干,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三是及早部署,履职尽责,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各单位会后要尽快召开本单位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做好大会精神的再传达和工作的再布置、再动员,根据公司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尽快把新学期“任务单”列出来,“课程表”排出来,“路线图”亮出来,尽快行动起来。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履职尽责,提高执行力,中层干部要勇于担当,发挥干事、成事的“关键少数”作用;行政教辅人员要增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意识,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教师要立足本职,潜心抓好教育教学,共同推动公司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母海燕

摄影 凌婧 阚杰 高诗怡


版权所有©买球软件推荐【中国】腾讯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
互联网www.estudiosreno.com